钱远坤到市委组织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5-18 09:30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钱远坤到市委组织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强调

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5月17日,市委书记钱远坤到市委组织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召开座谈会传达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汇报,重点研究党建引领城乡治理、促进乡村振兴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甘国栋参加调研座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入实施新兴领域党建攻坚行动。要纵深推进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在城市,以建设完整社区为目标,扎实推进小区党组织、业委会、物业管理全覆盖,全面推动“红色物业”拓面提质;在农村,建强支部战斗堡垒,积极稳妥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加强县城建设,构建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发展体系、统筹县乡村的三级服务体系、政府社会村民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体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主持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参加座谈会。有关地方、部门负责同志等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