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庙镇萧店村大力整治人居环境
  • 发布时间:2022-08-02 09:1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今年以来,广水市关庙镇萧店村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打赢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集中力量、整合资金、全力攻坚。全村实现村落庭院干净整洁、塘库溪流水清岸绿、卫生习惯逐步养成,村民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改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在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该村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结合“护绿水青山、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进一步发动群众力量,悬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标语6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实现了宣传引导全方位、全覆盖。截至目前,全村开展集中清扫活动16次,清除垃圾380余吨、废弃秸秆及农膜等农业废弃物11吨,清理沟渠3500余米、堰塘23口……在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清”出了优美环境、“清”出了碧水蓝天、“清”出了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