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擎”打通城市基层治理“神经末梢”
  • 发布时间:2022-10-28 14:1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
  管党治党、重在基础。我市广大社区党组织书记表示,将建强党在基层的“神经末梢”,积极探索“治理现代化”的随州样板。
  曾都区西城街道白云湖社区党委书记裴海娥说:“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将始终把党建放在心中、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中,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新举措,着力延伸基层组织‘神经末梢’,把党的工作做实做细到居民‘家门口’,切实将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作为新时代社区工作者、基层党组织书记,为民服务是职责,对党忠诚是本色。”曾都区北郊街道黄龙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叶娇枝说,“我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搭建好政府和居民的连心桥,以奉献之心为居民、以忠诚之心跟党行。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多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践行初心使命。”
  曾都区西城街道飞来土社区居佳花园党支部书记杨思乡说:“我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于基层、脚踏实地地工作,尽力解决群众需求,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用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