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诗兵调研下沉党员干部周五社区环境治理
  • 发布时间:2022-08-01 09:4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肖诗兵带队,调研督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周五环境综合治理活动推进情况。
  肖诗兵一行先后来到城区熊家社区、带涢阁社区、龙门街社区、飞来土社区等地,实地察看路面垃圾清扫、墙面“牛皮癣”清除、楼道和后院乱堆杂物清运、强弱电线清理等,看望下沉社区开展周五环境综合治理的党员干部;与社区负责人交谈,了解社区环境综合治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走访看到,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或带来货车帮助清运居民楼道堆放多年的大件杂物垃圾,或用自制的长杆小铲刀逐一清除居民房屋墙面的“牛皮癣”小广告,或请来工人将小区陈旧的墙面粉刷一新,或分区域清扫路面垃圾。肖诗兵为下沉党员干部顶着酷暑助力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治理点赞。
  肖诗兵要求,要细致开展“地毯式”搜查,聚焦整治难点,紧盯卫生死角,彻底改善社区综合卫生环境;要统筹市场监管、城管执法等执法部门力量,合力杜绝“牛皮癣”小广告,争创“无牛皮癣”社区;社区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向下沉单位点单布置环境治理相关任务,实实在在为群众为实事;要以党建引领,广泛发动小区居民、志愿者共同参与社区环境综合治理,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城市治理新格局上实现新突破,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