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慧眼看千村警民护万家”工程现场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7-20 09: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7月19日,我市召开“慧眼看千村警民护万家”工程现场推进会,推动乡村视频监控建设,全面促进乡村平安。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柴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随州市“慧眼看千村、警民护万家”工程实施方案》,曾都区府河镇政府、洛阳派出所、曾都区委政法委、市电信公司先后就平安乡村视频监控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曾都区洛阳镇、府河镇“慧眼看千村警民护万家”工程建设情况。
  柴普军提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认识,加强视频监控建设是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支撑,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要发挥试点的先行带动作用,推进乡村视频监控由单一场景向全域应用突破、由“火眼金睛”向“智慧大脑”突破、由“点状辐射”向“网状协同”突破。要紧盯目标强落实,把“慧眼看千村警民护万家”视频监控建设作为平安建设的重点工程,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参与,从严从实督导,推进“慧眼看千村警民护万家”工程建设,力争在2023年12月底以前,实现新增视频监控点位10万个以上,同步接入公安机关视频智能解析平台,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