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调研随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5-18 09:18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克克调研随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

做强产业硬支撑 助力工业稳增长 努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

5月17日,市长克克到随州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凝聚发展合力,做强产业硬支撑,助力工业稳增长,努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在随州高新区,企业生产快马加鞭,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克克一行调研了斯诺年产10万吨新能源动力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犇星新能源材料产业基地年产1000吨多孔硅项目、国能长源随州电厂项目迎峰度夏顶峰发电准备工作、文帝学校项目等,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亟需解决的问题。他叮嘱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项目建设再加力度、再提速度,争取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克克还实地调研了凯威高分子环保新材料汽车内饰件生产线、凯力专汽智能机器人全自动焊接生产车间等,了解企业产品性能、智能制造、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全力扩大市场份额,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随州高新区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和请求解决的事项,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就支持高新区建设与发展作表态发言。克克指出,随州高新区是我市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创新发展的引领区、经济稳增长的重要引擎。要科学把握经济形势,充分认识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推动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要凝聚发展合力,抓牢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攻克发展难题,全面梳理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专题研究明确解决的思路、方向和办法,进一步补齐发展短板、夯实发展基础。要防范化解风险,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多措并举防范债务风险,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