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3-07 08:40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市政府党组会议提出

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3月6日,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部署的战略任务,全国两会作出的重大决策,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和随州实际,紧扣发展第一要务,聚焦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制定好、实施好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随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要瞄准全年任务目标,认真落实中央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举措和接续措施,全力以赴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千方百计稳预期、扩内需、促消费,抓好抓实示范区建设“五篇文章”,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加大统计执法力度,提升统计分析质效,更好发挥统计的信息、参谋、监督等职能作用,有力服务随州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要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工程,落实三年滚动培育计划,鼓励龙头企业加大创新投入,支持中小企业深耕专精特新,强化产业创新人才“引育留用”。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进工作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雷厉风行、见底见效。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扎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