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锋到曾都区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0-13 09:0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10月12日,副市长徐锋到曾都区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徐锋来到曾都区府河镇清筑城村,察看乡村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走进脱贫户、监测户家中,与他们交谈,询问家庭人口、收入、就业等信息;查看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教育、就医、住房、饮水安全、驻村帮扶等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上,曾都区及府河镇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情况,市乡村振兴局反馈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
  徐锋提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锚定增加脱贫群众收入、促进脱贫地区发展的目标,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以严格的标准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成果稳固。要搞好顶层设计,制定方案,把责任明确到单位和个人,形成工作闭环,完善细化档案资料并与实际情况进行核对,加强督办,保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