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农商银行“石材贷”助产业绿色升级
  • 发布时间:2023-04-10 10:59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真是太感谢农商银行了,这么快就给我放了200万元的‘石材贷’。”随县某石材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道。
    日前,随州农商银行青苔分理处在深入推进市行“千人进千企”走访对接活动中,得知该公司因扩大产能、储备材料,急需流动资金,当即向其介绍了定制“石材贷”业务及其免抵押、审批快等优势,并指定专人跟踪服务,加班加点整理资料,协同授信审批,从市行审批通过到贷款成功发放,青苔分理处仅用了半天时间就向客户发放200万元“石材贷”,切实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石材贷”是随州农商银行结合当地石材产业实际,联合随州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专门为辖内石材开采、加工企业研发的特色贷款产品,用于支持企业购买石材荒料、开采及加工设备零配件购置等,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得到石材产业链上下游客户的广泛认可。自3月14日“石材贷”正式系统上线以来,已审批贷款13户、金额2600万元,大力服务石材产业绿色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随州农商银行深入践行“四千精神”,全面开展“千人进千企”走访对接活动,并按照“一个商圈匹配一个支行、一个行业匹配一个产品、一个协会匹配一个团队”的特色服务模式,强化产品创新,深化信贷服务,优化工作作风,贷款比年初净增32亿元、余额达383亿元,遥遥领先于全市银行同业,有力支持了强县工程和城乡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