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镇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 发布时间:2023-03-28 08:5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曾都区洛阳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镇域发展的荆楚样板”目标定位,在把握大势、抢抓机遇中开拓奋进,在应对挑战、抵御风险中担当作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坚持文旅赋能,乡村振兴扎实推进。近年来,该镇选定8村11个点位规划打造高端民宿,大乐之野、斜阳耒筑、微宿文旅等一众省内外知名民宿运营商在洛阳谋篇布局、集群发展。以九口堰百美村庄项目为核心,打造小岭冲裸心隐、张畈高坎子湾轻奢酒店、易家湾生态农场、桃源河微宿等民宿项目。成功申报4个“擦亮小城镇”项目库项目,总投资金额1410万元。已完成镇区太阳能路灯更换和沿河东路背街建筑立面包装、集镇文体广场和停车场建设,集镇交通信号灯安装及农贸市场刷黑。高标准打造君子山、骆畈、邱畈等村部分点位美丽乡村亮化工程。
    同时,积极落实合珠线X024(珠君段)公路与洛府线X010连接线建设,路线总长7.521公里。全面整治耕地撂荒,全镇流转土地14000余亩,域内耕地基本实现粮食种植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