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领秀特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新春培训忙
  • 发布时间:2023-02-01 08:45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随州市领秀特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寅虎年腊月为100余名返乡的特种作业取证人员及时进行培训考试之后,1月31日,又迎来了80余名准备离乡履职新岗位的特种作业培训学员,喜获新年开门红。

该校位于随州高新区鹿鹤大道69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培训学习的理想之地。学校成立6年来,坚持践行“学员至上、服务为本"的初心,秉承“严谨、坚韧、规范、卓越,为学员提升技能、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办学理念,顽强拼搏,绰力奋进,开拓创新,稳健发展。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培训项目齐全,教学管理规范。先后被随州市总工会授予“随州市产业工人培训基地”,被随州市人社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和军人事务局确定为定点培训机构。每年为创业就业者进行特种设备和特种作业培训达3000余人次。

培训项目有:〈一)、特种设备:焊工、叉车、起重、电梯、压力容器等(二)、特种作业:电工、焊工、高处作业;(三)、电工、电梯等级认定培训考(四)、建筑工人及七大员取证培训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