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人社局强化监管提升就业技能培训质量
  • 发布时间:2022-11-28 14: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培训一定要认真落实相关制度,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参训的学员多,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日前,曾都区人社局对全区民办培训机构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连日来,该局相关股室联合局属有关单位,对随州市楚韵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随州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民办培训机构开展技能培训情况进行实地监督检查。监督检查主要通过日常实地巡查和不定期抽查等形式进行,重点核查清点各培训机构当期班次的培训人数,查看培训期间考勤签到记录和学员的实际出勤率,培训机构当期培训的相关资料台账,以及培训教学的内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询问参训学员对当期培训的满意度,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
  据悉,今年以来,随州市楚韵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随州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定点培训机构先后组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7期,培训人员达到280余人,区人社局均坚持期期到场进行实地核查,已经开展实地核查10多次,核查参训学员3000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