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企业招聘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4-24 09:21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随县县委、县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4月22日,随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企业招聘进校园”活动,组织湖北允升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湖北西游记公园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携岗200余个前往武汉湖北工业大学开展校园招聘。

活动中,企业相关负责人与毕业生面对面充分沟通交流,对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详细解答,现场接受到近100名毕业生咨询,收到求职简历20余份,建立电话联系60余人,有效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

在招聘会场热烈氛围中,随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抓住良好契机,及时开展政策宣传,通过现场答疑、发放政策宣传单页等方式就毕业生关切的就业形势、就业见习、创业扶持、随县人才新政十二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解读。此举加深了高校学生对随县引才育才政策的了解,为随县引进优秀人才搭桥拓路。

下一步,随县人社部门将积极对接武汉其他高校,根据毕业生专业、企业用工岗位等情况,适时组织企业参加校园招聘活动,实现精准的人岗对接。(郭卫兵、程俊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