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美村宿”项目引领打造民宿产业高地 ——访市人大代表、曾都区洛阳镇镇长黄超波
  • 发布时间:2022-01-10 09:5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以‘百美村宿’项目为引领,推动民宿特色化、精品化、集群化发展,叫响‘千年银杏、随宿洛阳’品牌,打造汉襄民宿产业新高地。”1月6日,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曾都区洛阳镇镇长黄超波接受记者专访时,道出省级旅游名镇洛阳镇2022年的乡村旅游发展思路。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洛阳镇小岭冲村入选全省美丽乡村村庄布局规划典型案例”“加快洛阳镇方家冲‘百美村宿’项目建设”。报告里的“洛阳元素”令黄超波倍感振奋。
  黄超波介绍,2021年,洛阳镇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崛起”,成功争取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项目落地,初步选定8村11个点位打造高端民宿。“百美村宿”项目不单是在洛阳建高端民宿,更宝贵的是会引入民宿运营管理方面的专业团队、先进理念、成熟模式,还将配套打造系列乡村旅游产品,引领全镇民宿产业升级,推动乡村可持续发展。
  黄超波说,洛阳镇将以提升旅游品质为重点,进一步擦亮千年银杏谷、红色九口堰文旅品牌,推动乡村景区化、景区全域化,打造全国乡村旅游目的地,助力全市文旅产业品质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