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联四届三次常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1-13 09:1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随州市青年联合会召开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青联委员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和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在“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中建功立业。
  会议提出,青联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青春力量,组织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引导青联规范发展。会议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上做表率,为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会议选举谢冠林为随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席。
  当日,市青年联合会还邀请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闫帅,为青联委员做《世界第一大党的“百年答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