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1-12 08:5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来到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城管执法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委老干部局等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红宇在市委政法委,为市政法系统作辅导报告,以《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题,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全面系统诠释了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涵、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晓彬在市委会议中心,为市委组织部、市委外办、市委编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集中宣讲六中全会精神,他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李居正在市城管执法委,以《汲取百年奋斗伟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余洋在市生态环境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成就与新时代使命》的宣讲报告,从时代背景及主要特点、“一个主题”及“四个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基本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馆长胡洪波在市委老干局,以《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成就和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入领会并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推动学习贯彻知行合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