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随州企业家故事会“能人回乡”专场活动第二站参观考察湖北乔师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4-02 11:30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湖北乔师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金邦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广东金邦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塑胶跑道材料、塑胶球场材料、人造草坪材料、工业地坪材料等。
集团旗下设有湖北乔师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邦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及广东金邦体育场馆施工有限公司。集团拥有华南、华中两大生产基地,华南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企石镇清湖民营工业区,华中生产基地位于湖北省随州高新区,企业各类产品均通过最新国家标准GB36246-2018检测,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的“丰巢”系列产品,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共荣获国内外300多项专利、知识产权证书等各类资质荣誉。


参观车间,感受品质

乔师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随州商会会长金超接受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