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政策宣讲进县市区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22-05-25 08: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5月24日,我市举行惠企政策进县市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帮助企业尽快知晓中央、省、市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暖企惠企措施,指导企业积极争取各项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应对危机、克服困难、走出低谷。
  我市把落实纾困惠企政策作为稳住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去年,全市申报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3批18个,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200多家企业享受“免申即享”便利,全年新增减税降费4.7亿元,为制造业提供贷款76.4亿元,企业发展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今年一季度,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0.8%,为近10年来最高点,新增规上企业57家,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
  此次惠企政策大宣讲活动,配备了一支宣讲团,宣讲员来自市经信、财政、人社、税务、地方金融等多个涉企部门。宣讲活动首站走进随县,共吸引50余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会上,宣讲员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促进稳岗就业政策、加大融资支持力度政策、降税支持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参会企业代表表示,从宣讲中了解到一系列纾困解难政策,宣讲内容丰富,解读权威、准确、深入,干货满满,对企业发展很有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