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惠企政策成效显著成本控制更低
  • 发布时间:2022-12-01 10:42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1月22日,随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市营商办通报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企业办事更便利,办事时间更简短,成本控制更低。

     2022年,我市持续深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全市涉企保证金项目由23项压减至12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由46项减至21项,政府性基金项目由19项减至15项,地方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37项减至12项。健全惠企政策“免申即享”直达机制,市级35类惠企政策无需企业申报,财政部门直接兑现。创新推出“留抵退税+金融信贷”服务项目,为193家企业发放“留抵退税贷”3.3亿元;新型政银担业务为301家企业提供担保贷款8.02亿元。全市落实退税减税降费和延缓缴纳税费12.55亿元;全市国有企业共为1104户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1831.0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