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随州分行帮企业纾困解难
  • 发布时间:2022-11-22 09:4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从我们向中行提交贷款资料,才5天时间就收到了50万元贷款,真是太及时了!”在收到中行随州分行发放的50万元贷款后,某农副产品经营部负责人兴奋不已。
  该农副产品经营部位于湖北万吨农产品冷链物流园,其经营的农副产品对居民生活物资保供有着重要作用,产品不仅供给我市各大商超、菜市场,还销往省内外部分地区。因疫情反复,企业回款受到较大影响,账上留存的流动资金愈发紧张。中行随州分行客户经理在园区走访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急事急办,迅速指导企业相关负责人提供贷款资料,及时跟进审批,前后仅5天时间便实现了放款。
  据了解,为有效帮助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压力,解决资金难题,中行随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稳定经济大盘的指示部署,聚焦主业主责,提升金融服务质效。11月份以来,火线发放逾2000万元普惠金融贷款,助力企业纾困和地方经济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