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真情系军属 招聘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3-12-15 09: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家门连着营门,军属牵动军心。为充分发挥双拥工作优势,帮助官兵解除后顾之忧,近日,广水市发布2023年驻广部队随军家属专项公开招聘公告,定向招聘5名驻广部队随军未就业家属。
  继2022年解决2名随军家属招聘就业后,广水市委、市政府再次组织广水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共同商讨随军家属专项招聘相关事宜。充分考虑部分随军家属学历偏低、年龄偏大的问题,将此次报考学历放低至大专学历以上,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
  近年来广水市积极探索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的新路子,大力开发就业岗位,积极开展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进军营等活动。这次在该市事业编制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从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拿出5个岗位用于安置随军家属,让驻广部队官兵安心家属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