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泽富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6-24 08:2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带领市城管执法委有关负责同志等,来到随县三里岗镇,深入联系服务的随县菇香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合泰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收集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合力解难题、促发展。
  随县三里岗是香菇产业特色镇。随县菇香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香菇深加工机械设备,去年实现产值1700余万元。湖北合泰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用菌、中药材等农产品加工,投资8000万元的香菇深加工项目正在建设中。
  刘泽富一行到两家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到新厂区察看厂房建设,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情况,询问当前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获知菇香设备制造公司有意做大做强,刘泽富详细了解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合泰食品新项目加速推进,刘泽富对公司的良好发展势头及企业负责人扎实做强香菇产业的决心等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企业在内部管理、人才用工、厂房用地等方面的困难,有针对性地加强指导、帮扶;要进一步加强政企对接,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合力稳增长、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