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党史工作获全省表彰
  • 发布时间:2024-01-17 09:4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非凡十年”编写工作情况进行通报。随州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组织编写的《砥砺奋进十年路融合发展向未来——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综述》获通报表彰,实现随州党史工作新的突破。
  《砥砺奋进十年路融合发展向未来——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综述》全文8个部分,共计28000余字,全面介绍从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期间,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持续强化党史编研宣教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湖北随州历史》(第三卷)编撰出版;高标准完成随州党史馆建设;多途径多方式加快红色档案收集;抢救性进行口述史资料汇编,积极参与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更好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随州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