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广水市支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 发布时间:2023-11-21 08:5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日,邮储银行广水市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到应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踏着先烈足迹,追寻红色记忆,怀念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洗礼”革命传统观摩教育活动。
  观摩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在纪念馆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学先进典型”座谈讨论交流会。会前,机关党支部负责人现场讲授了一堂“弘扬爱国主义的专题党课”,动员全体党员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会中,党员干部畅谈观摩感受、重提入党初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
  会后,党员干部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举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坚决把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学习理论热情、拓展市场激情和服务客户感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