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
  • 发布时间:2023-05-18 15:3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5月11日,市教育局直属单位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广水市吴店镇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吴店革命历史的讲述,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和馆内展览,重温革命先烈为党牺牲、艰苦奋斗的历史,感悟革命先辈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缅怀先烈之行,也是一次向英烈致敬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初心,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优良传统,砥砺前行,为新时代随州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