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防动员办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4-17 09:41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近日,市国防动员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广水市吴店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教育实践活动。
    在新四军五师司令部旧址展览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深切缅怀和追忆了李先念、陈少敏、郑位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绩。一幅幅革命先烈们的英容、一件件抗战时期的物件、一个个载入史册的名字,让大家仿佛回到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前进方向,凝聚强大前进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前辈为今天的美好生活所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激励国动干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党章党规为遵循,讲政治、守规矩、作表率,为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