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政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2022-05-16 09:0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近日,广水市太平镇财政所组织开展主题为“弘扬长征精神,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在“云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聆听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志们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油然而生。
  授课人结合珍贵史料、影视视频、毛泽东诗词作品、老红军感人事迹等,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河、飞夺泸定桥等长征史实。接着,现场抽签,邀请大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讲述以“弘扬长征精神,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小故事。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阵阵真诚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长征精神,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