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山革命陈列馆获授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发布时间:2022-05-09 14:4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日前,湖北省人民政府命名一批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随州大洪山革命陈列馆榜上有名。这是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在相继获评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后,在推动红色文化旅游发展上取得的又一佳绩。
  大洪山革命陈列馆位于大洪山核心景区白龙池景点旁,建筑面积1200㎡,分为星火燎原、抗战堡垒、高奏凯歌、中共党史等4个展厅和1个学习室,另有相关配套生活设施。大洪山革命陈列馆自建成开馆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受到游客的热捧,成为景区的打卡地之一,接待了众多的单位、部门前来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依托大洪山革命历史陈列馆建设,大洪山充分挖掘红色历史资源,正全力构筑以“一心两馆三线多片区”为格局的综合性红色旅游景区,即以红色文化为核心,持续完善大洪山革命陈列馆建设、推进大洪山国学文化馆(状元台)建设,开发好白龙池至状元台、白龙池至银杏王广场、筱泉湾至两王洞三条主打游线,统筹山上山下多个片区革命遗址,配以红军桥、红军营地、长征路等互动体验式项目,开发具有参观、互动、教育、体验等多种形式的教育课程,努力将景区打造成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院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