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新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1-26 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曾都区委宣讲团城南新区宣讲报告会举行,该区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人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重点内容、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报告论述精辟、内容丰富、观点新颖、事例生动,既有理性的深刻感悟,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城南新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把握精神实质,增强理论自觉,吸取精神营养,提振精气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初心使命;要抓好贯彻落实,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省委全会、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用群众喜闻乐见方式开展宣传宣讲,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用心用情用力谋划好开年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城南新区一季度“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