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 发布时间:2022-01-21 09:3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月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加强组织领导,立足高位谋划,布局“先手棋”。通过专班化运作、清单化推进、精细化督导,推动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学习引领,采取多种形式,下好“关键棋”。坚持示范引领学、集中研讨学、自主常态学、比赛促进学,推动党员干部学在日常、融入经常。围绕舆论宣传,强化活动引导,谋划“组合棋”。通过组织专题宣讲、拓展宣教阵地、用好网络媒体,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注重排忧解难,深化成果运用,走活“务实棋”。通过强化示范带头、监督问责、下沉社区等举措,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持之以恒加强科学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步。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监督,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作出新贡献。持之以恒保持严的主基调,在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上开创新局面。持之以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上干出新亮点。持之以恒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在以伟大建党精神凝神聚魂、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上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