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壮大 打造特色增长极
  • 发布时间:2021-01-08 10:1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1月7日下午,参加随州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就如何打造随州特色产业增长极踊跃建言献策。
  罗圆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作为来自农产品深加工行业的代表,报告中提出的打造现代农港的目标,为香菇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让他深感振奋,更加坚定了转型升级的信心。他说,下一步要通过不断创新,做精做强一朵菇,打造有竞争力的精品名牌,助推随州建成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出口基地。
  “干企业有干头,最终还能尝到甜头。”王正华代表说,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后,增添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她说,汽车底盘制造技术是汽车制造的关键技术之一,以往随州市各车企都是在外买回汽车底盘,然后进行改装。她建议引进全国知名汽车品牌入驻随州,打通汽车底盘制造的技术瓶颈,进一步延展拉伸汽车产业链。
  “既要让新引进企业享受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也要让存量企业享受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布忠江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有目标、有路径,让他对随州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建议,要通过合理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鼓励存量企业扩大投资,新上项目,进行改造设备,引进产品,让存量企业裂变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