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城市管理的“绣花功夫”
  • 发布时间:2021-01-12 09:1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噪音污染、电梯安全……1月7日,参加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们从城市管理的细节之处建言献策,呼吁苦练城市管理的“绣花功夫”,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
  王华代表说,城市噪音污染困扰居民已久。建议进一步细化管理政策、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对工业生产、建设施工、交通运输、广告宣传等各方面噪音污染的监管。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是民生热点。杨俊代表说,当前大多数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以居民自主协调加装单个单元楼电梯为主,电梯安装施工质量、运行安全、后续维保等都缺乏有力保障,建议出台完善相关管理办法,加强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曾春来代表建议,要围绕老百姓衣食住行各方面的痛点难点,从细处着手,系统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
  吴家明代表呼吁进一步合理规划城区交通设施建设,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