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香稻香飘两会餐桌
  • 发布时间:2021-01-11 09:2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这个米饭外形美观颗颗分明而且香气宜人,口感软糯,的确是非常好吃的米饭。”1月8日中午,正在就餐的唐静宁代表告诉记者。在两会的自助餐厅里,标有“随州香稻一号”和“随州香稻二号”的米饭博得了不少代表的关注,代表们从这里走过,都要盛上满满一碗。据悉,随州市农业农村局和随州市稻米产业协会联合为两会的代表委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的随州香稻。
  作为我市特色农业新名片,随州香稻在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首届“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中成功晋级决赛。在刚出炉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指出,要加快发展“随州香稻”,大力推广种植,打造知名区域公共品牌。
  雷晴娥代表说,每餐饭都会盛些米饭,随州香稻浓香好吃不粘连,用来做炒饭肯定也很不错,下次家中购买大米就会选择随州香稻。方可代表也称赞随州香稻观感、口感都很好,同时也发出疑问,为何自己在本地市场、商超都几乎没有看见随州香稻的身影。
  作为随州香稻的种植大户,何方丽代表看见其他代表对随州香稻的肯定更加坚定了种植随州香稻的信心,同时也在思考,下一步如何拓宽销售渠道,让更多人吃上随州香稻,让随州香稻香飘万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