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22-01-22 13:01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1月21日,副市长罗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罗兰一行到随州万达广场文化经营场所、齐星健身村等地,查看活动场所出入人员登记记录、消毒记录及测温设备,检查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并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她反复叮嘱各经营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要求,认真做好环境消杀、人流控制、场所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安全有序经营。
  在随州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随州市邮件处理中心、随州一中,罗兰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她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医院要加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重点区域的管理,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提升传染病防控救治能力;学校要全面维护校园安全,加强师生健康管理,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快递物流业要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做好国际邮件快件的落地消杀、作业场地日常消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严防疫情输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