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继军调研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 发布时间:2022-01-21 09:0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1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调研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胜利”。
  黄继军先后来到市中心客运站、客运东站,仔细查看了解车站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春运以来客流情况等。他提出,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体温必测、健康码和行程码必查验、口罩必戴,提高客运车辆、候车大厅、客运场站等地环境消杀通风频次,切实做好客运一线人员健康检测工作,严格执行外省来随返随人员“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绿码、14天内行程码”等要求。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安全制度,加强对运营车辆的动态监测,严格按规定控制载客率,细化易燃易爆等危险品查堵,确保春运安全生产。要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宣传,引导旅客增强个人防护和交通安全意识,遵守相关规定。要坚持以人为本,为旅客做好贴心服务,全面提升春运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