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国栋暗访元旦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04 09:2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1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到曾都区暗访元旦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甘国栋首先来到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查看了预检分诊台、发热门诊和新冠疫苗接种点,对在节假日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在高铁南站,甘国栋检查了旅客从上车到出站全流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旅客进站、出站中的每个防控细节都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
  甘国栋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坚守职责、压实责任,科学精准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要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哨点”作用,做到一旦出现疫情能够及时发现、及时报告,严格规范设置隔离室,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压实各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疫情防控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执行进出车站、商超、集贸市场等公共场所扫码、测温等要求,增加扫码监督人员数量,增设并合理安排扫码位置,采取有效措施控制人员密度,避免人群拥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