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4-12 08:5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4月11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副市长郑晓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驻随指导组组长张利敏在随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就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郑晓峰要求,要保持警惕之心,绷紧防控之弦。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持久战“疫”思想,从严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入境人员管理措施、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随返随人员健康管理、强化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抓实疫苗接种,畅通网上预约渠道,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全力筑牢免疫安全屏障。要把握关键节点,巩固防控成果,强化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抓好人员聚集场所的日常防护、通风消毒和健康监测等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启动24小时疫情防控指挥值班体系,落实领导带班制,强化督导检查,及时排查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