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调研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3-29 08:44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当前,我市正全面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市各疫苗接种点运行是否顺畅?3月28日,市长克克走进部分疫苗接种点调研督导。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调研。
  “每天有多少人次接种疫苗?”“接种各环节是如何安排的?”克克先后来到随县中医院、唐县镇中心卫生院、万福镇卫生院、市疾控中心等疫苗接种点,实地察看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室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接种流程、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场地优化设置、人员组织等情况汇报,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克克指出,要及时梳理查找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细化措施,妥善做好分流引导、流程优化,提升保障能力,优质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克克指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巩固拓展随州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环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稳妥有序、全力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安全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加快构建免疫屏障。要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科学设置登记区、留观室等重点区域,加强现场接种人员引导,强化人员保障,提升接种服务能力,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减少群众等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要加强疫苗全流程管理和安全防范,保证疫苗储存、运输安全可靠。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让群众正确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要整合全市医疗资源,保质保量完成接种任务,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