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强调 积极安全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3-23 08:34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3月22日,我市在收听收看全国和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即召开会议对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克克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扩面提速,确保接种安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市长郑晓峰,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会议。
  克克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积极稳慎、有力有序、扩面提速、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积极、安全、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实施,精准掌握接种目标人群,适时开放线上线下预约渠道,做到疫苗接种和医疗救治力量同步配备,强化疫苗全流程管理和安全防范工作。要合理设置接种点,按照相关要求,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经审批后增设接种点,并迅速开展工作。
  克克要求,要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凝聚各方合力,强化接种保障,确保疫苗接种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检查督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建立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接种,引导广大市民自愿有序接种,有效提升接种覆盖率。要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无论是否接种疫苗,在人群聚集的室内或封闭场所,仍然需要继续佩戴口罩,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