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20 12:3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19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二十次会议,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坚持“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修伞补强”,毫不放松、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巩固和扩大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市委书记钱远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韩锐,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能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四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因时因势动态调整管控措施,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坚持“人物地”同防,严格落实入境人员、进口冷链食品、定点医院、隔离场所等的闭环管理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迅速响应、及时处置、精准管控。
  会议要求,要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持扩面提速和确保安全两手抓,扎实做好人群摸底、宣传引导、接种组织、疫苗供应等工作,建立免疫屏障。
  市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