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到广水看望慰问江西援随医疗工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2-21 09:53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2月20日,江西省支援随州市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江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代表江西省委、省政府到广水市看望慰问江西援随医疗工作者。副市长郑晓峰参加慰问。 
  陈敏充分肯定了江西援随医务人员临危受命、勇担使命、忘我工作、奋勇争先的崇高精神,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与所在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同舟共济,以零失误、零投诉、零院感的工作目标,以“随州不完胜、江西不撤军”的精神来打赢这场抗疫决战。 
  郑晓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援随医疗队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她叮嘱医护人员在抢救患者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郑晓峰还要求广水市委、市政府要做好医疗队的坚强后盾,全力为大家的工作生活提供后勤保障,确保大家在前线没有后顾之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水市主要领导表示,广水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江西医疗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尽一切力量解决好工作队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大家安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