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眼桥小学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 发布时间:2022-09-29 08:3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曾都区北郊五眼桥小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管控,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网”。
  每天上学时段,同学们在值班老师的指引下,佩戴口罩有序进入测温通道,按照“一米线”排队、测温,无异常后进入校园,来访人员需在这个基础上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能进入校园。同时,该校动态精准摸排教职工、学生及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状况和旅居史,利用信息化手段及时报备;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修订完善防控方案、晨午检、消毒通风等“两案九制”,督促师生自觉参与核酸检测,建立健全师生核酸检测台账,抓实抓细每一个环节。
  此外,该校还通过红领巾广播站、电子屏、主题班会等形式,让师生了解到最新的疫情防控知识,开展疫情防控演练,让师生明白应急处置流程,树立底线思维,做到有备无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