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大数据专班深入全市一线重要卡口提供防疫技术保障
  • 发布时间:2022-05-01 10:48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4月30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由市大数据中心和市公安局牵头的市疫情防控大数据专班,驱车300多公里,深入全市一线十几个重要卡口,实地查看行程卡和健康码登记核验情况,现场提供技术保障。

大数据专班通过现场收集到的一线数据,及时调整来返随人员管控技术策略,用先进的大数据分析比对能力,优化了卡口流程,提高了通行速度,保障了小长假期间全市各个卡口查验快捷便利、高质高效,人车流安全快速通行。同时也通过将来返随人员信息即时推送到对应社区,保障了社区排查工作的及时有效,帮助社区做到早发现、快处置、主动防。

下一步,大数据专班将结合各卡口和社区工作人员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来返随人员管控技术策略,为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保障。(王峰、何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