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店财政所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22-01-24 09:0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随县万福店财政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万福店农场开展的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实战能力,有效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此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重点围绕“三个快”开展。第一是测温快,采用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快速检测出人员体温;第二是采样快,关注“健康湖北”小程序,领取个人电子健康卡,通过扫描二维码快速登记电子信息,便可开展采样工作;第三是隔离快,通过提前预拨、隔离专班提前进驻、警务人员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迅速对疑似感染者就近隔离。“三个快”演练极大地提高了疫情防控效率,为阻断疫情传播链赢得时间。
  演练结束后,该所认真落实防疫责任,办事大厅门口张贴“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宣传标语,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