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22-01-22 13:09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增强疫情防范意识,全面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各地全员核酸检测实战能力,1月21日,广水市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划分为信息采集区、体温测量区、采样区和临时隔离区。演练过程中,接受检测的群众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手部消毒、体温测量。随后,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依次进入采样区接受核酸咽拭子采样。医务人员防护设备齐全、操作流程规范,群众配合有序,演练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该市强化责任,着力提升疫情防控应急能力。构建指挥部统一指挥、协调联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疫情防控机制,做好人员、设施、车辆、物资、技术等方面的准备,夯实防控工作基础。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提升疫情防控应对处置能力水平,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