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下沉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3-27 16:12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25日,市供销社召开下沉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共同交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想、体会和经验做法。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疫情防控经验转化为推动经济建设的强大动力,全力保障我市春耕生产和农资供应。

从正月初三以来,市供销社先后有10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卡口值班、巡逻值守、人员排查、应急处置等工作,在将近2个月的时间里,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辞辛劳、不计得失、不顾安危,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与其他下沉干部、社区干部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组建了一个个临时党支部,为我市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居民生活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线。

座谈会上,所有党员干部纷纷主动发言,相互交流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所为所思所见所想。“疫情下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让世界刮目相看,再次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华民族有底气有信心有能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受住各种风浪考验。”“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了太多的磨难和牺牲,但多难兴邦,每逢危急关头,我们就迸发出无穷的斗争本领,凝聚起磅礴的团结力量,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平时对社区工作不甚了解,这次下沉基层才深深感到基层工作的艰辛和不易,这段经历给了我很大教育和启发,以后我将努力学习合作经济理论、市场经济知识,在推动全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合作金融、农村产业融合、农村电子商务等方面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所有党员干部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活跃,大家从工作谈到生活,从小家谈到了国家,从防疫中的小故事谈到思想上的大收获,从公共卫生安全谈到国家治理体系……一句句掏心窝子的话,激起了大家的思想共鸣,引发了大家深入思考。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周小建充分肯定了下沉社区和后方保障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扬不畏艰险、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勇争一流的供销社精神,在关键时刻践行了供销社人的初心使命、体现供销社人的责任担当。他向全体党员干部通报了疫情期间全市供销社系统在生活生产物资储备中心项目建设、市场保供稳价、生活物资配送、农资产销对接、春耕备耕生产、滞销农产品销售、机关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经验转化为推动经济建设的强大动力,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抓好社属企业、专业合作社、综合服务社、基层供销社复工复产,全力保障我市春耕生产和农资供应,全力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和滞销积压农产品销售等工作,最大程度地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供销力量。(孙雪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