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国土测绘院党员筑牢防疫“壁垒”
  • 发布时间:2020-02-22 15:57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许静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守土有责是我们的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宗旨。我们国土测绘人要努力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随州市国土勘测规划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恩海如是说。

1月27日晚上,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需要征集志年轻愿者参加全市疫情防控维稳突击队的通知后,不需点名、不需动员,一声声“我报名”、“我身体健康我报名”、“我没有后顾之忧也报名”在院工作群响起,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彰显了市国土勘测规划院广大干部和家属的政治觉悟和为民服务的情怀。

该院突击队员按照工作安排,挨家挨户对所包小区居民进行入户调查,搞好健康登记,对小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都进行监管,同时向住户讲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帮助居民协调物资配送,解决实际困难。截止目前,共排查涢水社区发热患者12人,摸排东城小东关、龙门街、舜井道、烈山社区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90人、间接接触者9人。
“一线防控工作虽然风险较大,但作为一名党员,在危难之际就要挺身而出,担起守护家园的责任,只有我们在外守护好,家人才能更安全。”这是该院突击队员的普遍心声。

疫情面前勇向前,坚守岗位显担当,面对疫情,市国土勘测规划院党员干部或奋勇当先赶赴一线,或坚守岗位做好后勤,把初心使命写在抗击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