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高新区首推项目“五证同发+同步放线”
  • 发布时间:2023-05-12 08:4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一个工作日之内五证同发,并同步安排建筑物规划放线,真正实现拿证即开工,让我们企业轻装上阵,专注项目建设,为你们的贴心服务点赞。”5月10日上午,随州鑫星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建新赞叹不已,一站式审批模式和一条龙式服务让投资者感到惊喜。
  随州鑫星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随州高新区青春化工园区,是高新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5月10日上午,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中心与规划建设局、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动,容缺受理、并联审批,仅用1个工作日,就实现该项目《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设计方案批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五证同发”。
  随即,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中心协调市规划院技术人员,不顾项目现场泥泞难行,冒雨安排测绘人员到项目现场实施规划放线,为项目早日开工争取时间,赢得了建设单位的好评。
  今年以来,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要求,不断攻坚破冰、纵深推进,积极改进部门内部及与相关职能部门之间联合工作机制,陆续推出“五证同发”“单体竣工验收”“报建项目告知承诺制”等一系列改革措施,真正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优化服务。本次首推“五证同发+同步放线”新模式,在大大缩短行政审批时长的基础上,打通“拿地即开工”政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项目开工建设开通“直通车”、按下“快进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