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不动产登记局惠企利民出真招
  • 发布时间:2022-10-13 09:5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曾都区不动产登记局推动惠企利民政策等改革措施落实落地,将“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免缴不动产登记费”这一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政策宣传“全覆盖”。充分利用报纸、网络媒体等多种形式,全面宣传实行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收不动产登记费告知承诺制,在登记窗口清晰、准确公开政策及承诺书样本,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明显位置张贴、摆放宣传材料,方便申请人查阅、索取和下载,提高了群众和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
  服务“零距离”。小微企业只需在受理窗口填写承诺书,即免收不动产登记费,个体工商户凭工商营业执照直接免收不动产登记费,实现了“立减立免”。截至目前,已累计减免登记费36笔,减免金额达21080元。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和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便利化获得感,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