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店镇政银企对接助经济发展提速
  • 发布时间:2021-02-18 10:0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为提升服务“三农”质效,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推动镇域经济发展提速提质,2月1日,曾都区万店镇联合随州农商银行万店支行举办政银企联谊会。
  农商行万店支行行长魏明志介绍说,2020年,万店支行通过设立绿色通道、延期还本付息、降息减费让利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支持镇域经济发展。未来,万店农商行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始终聚焦三农、实体、产业、扶贫等领域,加大贷款服务力度,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我的合作社陷入资金紧张的困境,正当我一筹莫展时,农商行为我送来了‘及时雨’,仅两天时间就帮我贷款40余万元。农商行的服务既暖民心,又合民意。”种植户代表冯卫兵在发言中感慨道。
  目前,万店镇正积极加强银政、银企精准对接,推动深度合作,打造共赢平台,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